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创新创业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人工智能就业指导线上培训会

时间:2024-04-03 08:22:0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完善教育信息化标准体系,2024年4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人工智能技术赋能高校就业指导及就业数据管理线上公益培训会。

本次培训分为三个部分:数智化时代,高校如何用好就业数据、人工智能在就业指导领域的应用与实践以及新时代就业形势分析与思考。以AI技术驱动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策略、高校就业数据统计分析、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教育教学等就业工作日常痛点出发,旨在提升高校工作人员数字素养。大家看完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如何运用AI创新创业有了新的灵感和想法,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已曙光可见,在这场关乎前途命运的大赛场上,我们必须抢抓机遇、奋起直追、力争超越,希望能为AI行业的发展尽到自己的一份力。

人工智能是把“金钥匙”,建筑工程学院将不断提升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把人工智能技术深入到教育教学和管理全过程。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