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筑梦单招,青春飞扬|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年单招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4-10 10:00:14  作者:  点击:

人间最美四月天

八方考生来赴约

逐梦单招,筑梦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

2024年单招考试圆满结束

周密部署,精心组织

为确保2024年高职单招工作有序、顺利、安全的开展,我院按照学校党委部署,遵循“高标准、严要求、重质量”原则,全力组织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多次召开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预案,明确职责分工,对考试组织、考生服务、安全保障等环节做出了科学部署,周密安排,严格把关,以确保单招工作万无一失。

门口引导,有序前进

怀揣着梦想的学子们早早来到考试地点,老师、志愿者们都按时到岗,以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自身工作中去。考生经过身份确认,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

资格审核,精准无误

随后,老师、志愿者们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对考生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加分证明等材料进行一一核对,确认无误。

有序入场,暖心服务

志愿者们全程严阵以待,引导考生有序入场,积极热情的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维护考场周边秩序,根据“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生们发挥实力,考出水平。大家忙忙碌碌的身影,成为校园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全程组织严密、管理细致、秩序井然、考风严谨、考纪严明、服务周到、尽职尽责,为考生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单招考试平台,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春风十里,我在应院等你

金秋九月,期待与你相聚

祝福所有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我们在河南应院建工等你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