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党百年 > 我为学生办实事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7-21 22:59:48  作者:  点击:

2022年7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办公楼516组织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旨在为贯彻落实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攻坚战。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燕、院长张虎、副书记刘亚娟、2019级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马春燕主持。

会上,张虎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的具体要求,深入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及面临的困难,并针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建议,主要体现在强抓落实、多方位拓展渠道、推进就业服务精细化和对重点群体精准帮扶四个方面,确保每位毕业生在各个单位发光发热。

接下来,各个辅导员分别汇报本班未就业学生的具体情况,并说明接下来的跟进措施。马春燕针对大家的说明情况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落细就业工作;二是全面掌握每位学生未就业情况,及时跟进他们的就业动态,为每位学生提供暖心服务;三是要求大家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全力指导和帮助毕业生的后续工作。

就业是学生从校园步入社会的最后一次检验,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励辅导员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全力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持续推进毕业生更快、更多、更好就业。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