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直播

时间:2022-07-08 23:26:1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广大青少年学生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2022年7月8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辅导员以及全体学生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开展的“壮丽河山说”主题教育活动直播。

本次直播从“感受红色文化,见证乡村振兴”、“商丘古城天下奇”、“渠首精神”这三个主题,讲述祖国的发展、家乡的变化、领略祖国风光,使广大青年感受到祖国发展的艰难历程,脱贫攻坚的卓越成就。直播课程中,我们通过视频感受了“三商之源·华商之都”——商丘,以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革命历史和商城革命斗争历史为主线,在学思践悟中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致、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感受古都城商丘的历史更迭和文化底蕴;了解南阳人民为让北方同胞喝上干净的水,迎难而上,建设丹江口水库,助力南水北调,感受南阳人无私奉献、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渠首精神!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