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

时间:2022-07-15 20:54:27  作者:  点击:

2022年7月15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6讲。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本次学习采取线上观看方式进行。

本次课程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华中农业大学、保定学院师生共同讲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讲述高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服务国家战略、投身强国伟业、贡献青春力量的奋进故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四所大学的主讲人用深刻的感悟、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四所高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殷切期待,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特色兴校,发挥综合学科优势,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发展,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师生,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这堂难忘的微党课,全院师生再次感受到中国教育的巨大优势和民族精神的独特魅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汲取历史经验,立足本职岗位,忠实履行职责,以更坚定的决心、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实际,帮助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融入报国行的自觉奋斗中,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积极发挥作用,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获益匪浅,作为一名青年学子,要用青春去诠释理想信念,造福人民,感恩社会,报答祖国。积极践行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