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收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时间:2022-07-22 20:02:56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总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按照学校安排,2022年7月22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300余人通过线上学习收看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作的“坚持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的专场报告会。

本次学习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报告内容充分肯定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性,论证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总抓手,深入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要求我们要学习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积极推进国家安全、科技创新、公共卫生、生物安全、生态文明、防范风险、涉外法治等重要领域立法。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边学习边查找我们在思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差距,不断提高政治素养。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履行法律规定的义务,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忠诚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开创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