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0 14:31:02  作者:  点击:

紧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院各项管理工作的育人功能,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专升本服务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2024年3月1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郑州校区A516会议室(开封校区C202)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娟,党政办主任李慧杰、团总支书记王莹、学工办主任史真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史真、王莹分别对21级就业工作、22级实习动员以及运动会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虎书记对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监督管理。辅导员要扛牢政治责任,严格遵守职业道德,把学生切身利益放在第一位。二要切实服务学生,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查漏补缺,坚持目标引领,加强氛围营造。三要畅通信息渠道,召开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各方育人力量,不断总结育人经验做法,构建全员协同、全程覆盖。

刘亚娟强调要进一步理顺学院管理服务事项,充分彰显育人实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学生中心”“五育并举”,扎实推进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工作。

本次会议,进一步构建了目标明确、内容完善、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管理育人工作体系,有力推动了管理育人工作往纵深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将聚焦重点、多措并举,全面增强管理服务育人能力。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