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筑牢国家安全基石|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4-03-23 16:34:0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2024年3月22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开封校区A101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宋雅雯老师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宋雅雯老师围绕“增强爱国主义精神 筑牢国家安全基石”主题,带领同学们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地讲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她强调,在如今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维护国家安全的任务更加艰巨,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当代大学生,应当全面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要义,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的时代背景,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积极维护国家安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将国家安全意识时刻谨记在心,养成“居安思危、防患未然”的政治思维意识,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并且深刻认识到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应当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明确自身担负的职责和使命,从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