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三)

时间:2024-03-27 16:03:24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郑州校区办公楼516党员活动室(开封校区C202)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采取东西校区视频连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院长李勇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等内容。张虎强调,全体师生要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始终把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自觉在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中增长才干,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切实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持续做好学生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社会培养造就堪当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重任的可靠接班人。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