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24-04-04 08:22:54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做好新时代的党员发展工作,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2024年4月3日中午,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SC105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娟、团总支书记王莹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上,张虎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过程、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深入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使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奋斗精神的深刻内涵。张虎在讲解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同时,也不断强调着同学们践行“听党话、跟党走”这一基本原则的方法。他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以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为指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

刘亚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在理论上认识到党的伟大,更希望同学们在实践中能够贯彻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并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时刻以党的理论和指导思想为指引,增强自己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和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进一步认识到入党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敢于拥抱变革和创新,积极响应党的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努力,为推动国家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