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职教宣传周活动——花艺赛项宣讲活动

    时间:2022-05-13 22:03:30  作者:  点击:

    2022年5月8日上午,由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以赛促练花艺赛项”主题宣讲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中,李函老师介绍了花艺赛项与插花艺术相关的专业知识,现场还展示专业的插花工具,展出部分学生制作的竹筒花、瓶花、手腕花等花艺作品,让同学们对花艺赛项产生浓厚的兴趣。展示过程中,邀请同学们现场进行插花体验,并获得了很好的展示效果。

    本次活动成为我院风景园林设计专业学生展示专业自信的舞台,通过花艺的展示拓宽大家的艺术视野,让同学们对花艺知识和花艺赛项有了全新的认识。通过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还激励了同学们积极开阔视野。同时也让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建筑工程学院风景园林设计专业,推动专业建设。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