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巡查工作

    时间:2024-02-29 21:34:18  作者:  点击:

    新元肇启,辰龙迎春。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管理,规范教育教学秩序,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2月29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院长李勇带队分别深入东、西校区教学一线,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巡查工作。

    学院巡查小组对新学期教学秩序、教学设施、教学环境、课堂教学、教材发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巡查。从巡查情况来看,开学第一天,任课教师均提前到达教室,积极开展“开学第一课”;教师备课充分,授课精神饱满,教学严谨认真;学生抬头率高,积极互动,课堂氛围良好;多媒体等设施运行正常,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我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姿态顺利开启了新学期。教学巡查小组对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课程设计以及教室布置、多媒体教室使用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生的上课率、精神面貌等表示满意。

       跬步千里,鹏程可期!新学期伊始,我院将紧扣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深化教学管理,增强质量监控力度,确保教学工作的核心地位得到充分体现。同时,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巡查工作,以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