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05 22:13:57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业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采取郑州校区A516与开封北校区C202远程视频连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传达了《2023年教学督导工作报告》,反馈了建筑工程学院听评课总体情况、评分情况、督导委员会听课中发现的亮点以及存在的共性和个性问题,以及督导委员会提出的相应工作建议。同时,针对我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他强调,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反馈的问题,积极进行反思,对照整改意见认真落实。要更新理念,把课程思政、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自然融入课堂教学过程之中;鼓励教师进行自我评价,增强质量意识;强调学生自主学习,提高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的意识。

    任旭凯领学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机关干部大会召开》《教育部举行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报告会》,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的精髓要义与价值内核,把教育家精神内化为教书育人能力、教学方式方法,以实际行动投身教育强国建设的生动实践。

      本次业务学习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上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总结,更为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教师,今后要不断加强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以教育家为榜样,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投身教育事业,共同推进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