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博采众长,方能行稳致远——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项目建设论证研讨会

    时间:2024-03-14 23:08:0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实训基地建设,强化学校实训室建设统筹规划和优化资源配置,完善项目建设可行性和需求论证机制。2024年3月14日,建筑工程学院在A516会议室召开了实训室项目建设的论证研讨会。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虎、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李勇指出,实训室的规模和设备配置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的重要保障,需要确保实训室的规模足够大,设备配置齐全且先进,以满足学生的实践需求和行业标准。按照“教学急需、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资源共享”原则,兼顾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需求,实现实训室多功能化。

    任旭凯对建筑工程学院实训室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并对新建实训室建设的必要性从学院发展需要、专业建设、教学需求等多方面进行了总体介绍。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负责人也从新建实训室的目的、意义、服务的课程、开展的实训项目、对应的职业岗位需求、知识技能点、行业及社会需求等多方面对新建实训室的必要性进行阐述。

    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建筑工程综合实训基地、建筑智能建造实训项目和园林综合实训工场等项目调研情况。参会人员对各项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深入论证。

         博采众长,方能行稳致远。本次新校区实训室建设论证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为实训室建设提供了重要依据和有力保障,也为下一步实施指明了方向。建筑工程学院将认真梳理整合论证意见,融入专业建设工作中,推动新校区发展稳步向前。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