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荣获2024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 突破重围进入省赛

    时间:2024-03-14 20:21:06  作者:  点击: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田然、薛婵、郑航在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大赛中表现出色,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成功突破重围,晋级河南省教学能力比赛。

    本次教学能力大赛旨在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推动教学创新,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其扎实的教学功底和创新能力,以精湛的教学技艺和深厚的专业素养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参赛教师团队由多位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专业背景的优秀教师组成,他们在备赛期间进行了大量的教学研究和准备工作,深入挖掘课程内涵,创新教学方法和手段,力求在比赛中展现出最佳的教学水平。

    在比赛中,教师团队通过精彩的授课和生动的案例展示,充分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特色和优势。他们的课程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既注重理论知识的传授,又注重实践技能的培养,使专家评委对建筑工程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

    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团队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并成功晋级省级比赛。这一成绩不仅是对教师团队教学水平的认可,也是对建筑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

    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建筑工程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教师团队在省级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学实力和水平,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保持创新进取的精神,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奋斗。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