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众行致远研思同行——建筑工程学院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2 20:21:2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学院“提质增效”各项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在开封校区C202召开第二周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副院长任旭凯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强调“提质增效”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双高校建设为抓手,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为确保本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任务清单。在教学方面,学院将加强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优化教学方法,推进信息化教学,提高教学效果。在科研方面,学院将强化团队建设,促进产学研合作,力争取得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同时,学院还将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提高管理效率和服务水平。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各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教学开展情况,并结合学校教学日常运行和改革创新发展需要,针对近期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众行致远,研思同行。此次会议梳理了学院本学期教学重点事项,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