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夯实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共进步|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

    时间:2024-03-07 23:19:44  作者: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体系,深化“三教”改革,探索“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推进高水平、结构化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2024年3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于郑州校区C303智慧化教室积极参加2024年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决赛。

    本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能力大赛,为参赛教师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从赛前培训、资料准备到现场指导,我院都进行了精心地安排和部署,确保每位参赛教师都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赛前,教师们积极投入备赛工作、深入研究教材、教学方法和教学理念,不断探索创新,力求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教学特色和优势。同时,我院教师还积极向其他优秀教师请教,交流教学经验,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建筑工程学院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经验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通过比赛,我院教师们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更加高效、生动的教学方法,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