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业务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19 22:11:08  作者:韩晓芳  点击:

    2024年3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业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采取郑州校区A516与开封北校区C202远程视频连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总结了近期课堂教学的开展情况和实训室使用情况,他指出,近期的教学活动呈现出积极、良好的氛围,同时,也提到了课堂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一系列具体的要求和措施。他表示,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制定详细的教学督查计划,强化督查力度,以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确保教育教学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在实训室使用方面,他强调,实训室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场所,全体教师要规范使用实训室,永远牢记安全底线意识,严格遵守实训室安全规范,确保教学活动的安全进行。

    任旭凯解读了《2023年度教学部门主要业务绩点考核自评表》,他指出,每位老师要对标自评表指标,在科研工作、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校企合作等方面持续精进,进而为学院的整体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6位教师的讲述拉开序幕》《河南将实施职业教育高地建设工程》《成为好老师,需要这四面“镜子”》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和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教育能力,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展望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引,以教育家精神为引领,以职业教育高地建设为契机,不断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