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25 21:23:39  作者:韩晓芳  点击:

    2024年3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李勇、学工办主任史真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本次教学例会,旨在全面部署专升本考试教学工作,并就校企合作、资源库建设以及职业技能大赛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勇强调,专升本考试对于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同时,他还就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推动资源库建设、提高职业技能大赛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教学例会的召开,为建工学院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秉承“以质量立校、以人才强校、以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