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3-18 20:22:27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学工办主任史真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1+X证书考试的具体安排。学院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制定详细的考试计划,并加强对学生的培训和指导,确保学生能够充分准备并顺利通过考试。李勇强调,1+X证书制度的实施旨在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水平,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同时,学院将启动就业专项会,积极组织各类就业指导和招聘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渠道。

    任旭凯对近期我院教师参加校级教学能力比赛取得的成绩进行通报,学院将为参赛教师提供必要的培训和支持,并鼓励他们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

    会议还对本学院入库项目、科研成果转换、职业技能大赛等内容进行梳理,并做进一步的统筹安排。教学工作是学院发展的核心任务,全体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学院将继续加大对教学工作的投入和支持,为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和资源保障。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