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

    时间:2024-04-08 16:16:39  作者:李雪萌 李慧杰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顺利进行。2024年4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C107召开2024年单招考试考务培训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虎强调全体人员要认识到单招考试的重要性,用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对待每一位考生,切实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态度,不断强化保障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迎接单招考试工作。同时,全体考务人员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李勇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单独招生考试是与高考同等重要的国家级考试,各小组要充分认识到单招考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思想意识,做好单独招生考试的相关工作。二是认真领会考务培训精神,认真梳理各自工作的注意事项,保证考试每个环节无遗漏、无差错、无意外,高标准完成单招考试各项工作。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国家级考试标准要求,遵守秩序,细化流程,压实工作责任,相互配合,周密安排部署,全力护航单招考试顺利开展。

    随后,任旭凯对单招考试的具体方案、每位人员的具体职责分工以及突发情况的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特别强调了监考纪律和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所有考务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试规定,确保考试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在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对单招考试的各个环节有了更深入地了解。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履行职责,确保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增强了每位人员的责任意识,更为即将到来的单招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