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4-04-02 20:50:42  作者:陈静茹  点击:

    2024年4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五次教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采取郑州校区A516与开封北校区C202远程视频连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长李勇、副院长任旭凯、各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及企业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勇主持。

    本次教学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对学院申报的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进行深入的探讨和评估。通过企业专家的论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库的内容,提升项目的可行性和实效性,为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设备需求情况等内容做了深入阐述,对项目建设依据、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以及服务专业的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和专家围绕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资源整合以及可持续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他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对项目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分析,针对不同的项目建设方案和情况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勇总结了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和目的,他指出,项目库建设一定要从长远考虑,要建立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做到产学研一体化,为学生的学习、竞赛、就业等提供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

    此次教学会议的召开,为学院的高等职业教育项目库申报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方向,学院将认真吸纳企业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提升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