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业务学习活动

    时间:2024-04-02 19:18:30  作者:  点击:

    2024年4月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次业务学习活动,本次学习采取郑州校区A516与开封北校区C202远程视频连线,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李勇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和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针对近期的教学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的部署。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单招考试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今年单招考试考生人数、考试科目安排等基本情况,强调了单招考试的严肃性,要求所有考试工作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组织程序上要科学规范,工作细节上要考虑全面,服务保障要有力有序。通过此次单招考试,展现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形象。

    任旭凯领学了《关于推荐河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劳动和国防教育专家的通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24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基地型项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通知中的项目申报类型、申报材料和时间节点等重要事项做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确保能够准确理解和把握政策导向,熟悉申报的具体条件和流程,积极开展申报工作。

    最后,各教研室围绕申报文件要求,结合学院现有专业情况,针对学院2024年全民技能振兴工程基地型项目的申报类型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此次业务学习活动,不仅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单招考试和全民技能振兴工程项目的认识,还增强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深入学习和交流,大家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为我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