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小筑听例会|建筑工程学院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4-03-01 21:51:50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2024年2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A101(郑州校区B201)教室组织召开第一周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娟、团总支书记王莹、学生管理科科长宋春磊、学工办主任史真、辅导员宋春磊、宋雅雯、罗斐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寝室长参加。

会上,张虎对各位学生干部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本学期各部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能力。各部门负责人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面对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要有想在前面、积极行动、快速落实的意识,主动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谋划,完善部署。及时完结上学期未完成的工作任务,积极筹划本学期的部门工作,各部门在新学期要积极开展新颖有趣、积极向上的线下活动,为学院的文化建设和学生发展及身体健康做出贡献。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学生会各个部门要凝心聚力,以接续奋斗的良好姿态迎接新学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甘于奉献,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亚娟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和班级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对大家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她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注重团队合作,提升能力本领,牢固树立履职尽责的思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和活动高质高效完成。

王莹、史真分别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调安全教育、心理健康和志愿服务活动是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提高自身主动性。二要见贤思齐,提升自己的知识储备和个人素质,认真做好分内工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态度完成。三是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在用水用电以及消防上要格外注意。此外,近期施工注意保护自我安全,远离施工近地。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今后,我院学子将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