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春光如许,再踏征程|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一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02 21:52:51  作者:  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培养高素质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自我建设,增强责任意识,增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高工作水平。2024年3月1日在郑州校区B201教室组织召开第一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莹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培训过程中,王莹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工作方法与技巧、团队协作与领导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形式,使参训学生干部对如何更好地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还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去。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对我院学生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加强了我院学生骨干政治理论素养,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增进了沟通与交流。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以新的面貌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