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凝心聚力担使命,实干笃行勇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7 08:09: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工队伍管理和服务水平,确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高效开展,2024年3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郑州校区A516会议室(开封校区C202)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娟,党政办主任李慧杰、团总支书记王莹、学工办主任史真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虎书记传达学校近期安全有关文件精神及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方案,并对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要增强底线思维、红线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教育、锲而不舍进行隐患排查。二要苦练“内功”,狠抓落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三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国防教育、资助育人等协同育人体系,优质高效、安全有序地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

刘亚娟强调要加强思想引领,结合学生特点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辅导员要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坚持“五进两访一提升”工作制度,主动从辅导员视角转向学生视角,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辅导员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学工队伍将坚持围绕学生、关爱学生、服务学生,注重实际、实干、实效,为学院建设贡献学工智慧和学工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