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二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06 15:31:21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硬、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5日在开封校区A101教室(郑州校区B101教室)组织召开第二周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史真主持,团总支书记王莹、辅导员罗斐、宋雅雯,以及全体22级、23级学生会成员、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史真和王莹指出学生干部协助老师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的重要力量和桥梁,希望大家能够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以身作则,在行动上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加强团队合作,确保安排的各项工作都落实到位;不断提升执行力,踏实工作,勤于思考,主动创新,甘于奉献,做到定期评估,适时调整工作计划,真正成为一支思想觉悟高、学习成绩好、专业能力强,可以为学生所信赖的学生干部团队。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对我院学生工作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加强了我院学生骨干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与工作效率,加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