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4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6 17:14:51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基本消防逃生常识,培养自救逃生技能,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15日组织全体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涵盖了在不同场所发生火灾时有序疏散方法和正确的逃生姿势,专家们详细解释了在逃生时的正确做法,以及在无法逃生时如何固守待援。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启迪大家的消防安全思维,增添实际性的理论知识,做到真正把消防安全落到实处,引导同学们筑牢消防安全防线,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

本次消防安全公开课,推动了学校消防安全教育的深入开展,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事件的避险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