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第四周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4-03-19 14:00:57  作者:  点击:

为提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2024年3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A101(郑州校区B201)教室组织召开第四周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史真主持,团总支书记王莹、辅导员宋雅雯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规划。各部门负责人表示以后将与其他各部门加紧联系,相互了解,增强服务意识,发挥主人翁精神,携手共建更加美好的建工大家庭!

接下来,王莹、史真分别对近期工作做出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参会人员按时到位,有事请假,纪律严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二是要求学生干部有担当,有能力,负责任,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三是积极报名参加春季运动会,并动员各班同学踊跃报名,为学院增光添彩。四是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和活动的开展和落实,切实发挥好各部门的职能和作用,真正成为学院解决现实问题发挥作用的桥梁与纽带。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和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今后,我院学子将在工作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