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时间:2024-03-22 14:10:12  作者:  点击:

为了全面提升学生会成员综合能力,持续巩固深化学生会组织发展,践行“为同学服务,让同学满意”的工作宗旨。2024年3月1日-3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A101教室,郑州校区B101教室组织召开三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莹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王莹围绕管理工作的底层逻辑、自我成长、实践方法三方面展开。她首先通过对学习到位、纪律到位和卫生到位的分析,揭示它们之间的相互联系及重要性。并提供具体应用方法,以期提高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促进建工学子的全面发展。接下来,她指出学生会是一个实现自我成长,自我管理的平台,要加强纪律建设,实现思想上的高度统一,起好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鼓励大家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同时学好专业知识,协调好两者的关系,力求全面发展。并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进去,营造和谐美好氛围的建工大家庭!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大家表示此次会议有助于明确他们的工作目的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