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五)——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院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27 22:44:06  作者:韩晓芳  点击: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搭建院企合作平台。2024年3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邀请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开封校区C202开展合作交流座谈会,院长李勇、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高钰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李勇表示,建筑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与企业的紧密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实现高质量就业。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对此表示高度赞同,并介绍了公司在技术研发、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度合作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开展校企合作赛事进行讨论。李勇强调,校赛只是深度合作的开始,同时也是展示学院教学成果、促进学生与企业互动交流的重要机会,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培养更多优秀建筑人才、推动建筑行业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对“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积极响应,也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