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荣获郑州地铁“优秀晶晶志愿者”称号

时间:2024-01-12 08:41:16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11日上午,郑州地铁在紫荆山站负一层举办以“‘晶’彩纷呈,‘晶’心为您”为主题的2023年度“晶晶服务”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范秋鑫、李明真、李俊一三位同学被授予郑州地铁“优秀晶晶志愿者”称号。

近年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引导应院建工学子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先后广泛开展了无偿献血、文明交通、清洁家园、关爱老人和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每周六、周日定期安排多名志愿者,参与了郑州市地铁站点的志愿服务活动,“小筑志愿服务队”2023年参与地铁志愿服务600余人次,时长2800余小时。在郑州市地铁志愿服务总时长排行榜中,范秋鑫、李俊一、李明真服务时长排名前十名。

本次表彰既是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鼓励和激励。今后,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多样化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服务学校建设、推动祖国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更磅礴的青春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