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学雷锋精神 做追‘锋’少年”|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4-03-04 16:04: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青少年读者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好文明、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氛围,在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建筑工程学院于3月2日—3日开展“学雷锋精神 做追‘锋’少年”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早早到达志愿地点,在图书馆管理员的耐心指导与协助下,志愿者们亲身体验了图书通借通还的工作流程、馆藏检索;了解了各楼层馆藏图书分布、图书分类法;协助老师进行了借还登记、图书分类排架、上架整理图书、卫生清理等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重要性和价值,它不仅仅是一种行为和态度,更是一种信仰和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小筑必将以勤劳勇敢、甘于奉献的文化品质作为引领,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播撒到更多的地方,努力担当起时代所赋予的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奋发有为、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