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喜报|建筑工程学院荣获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23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先进集体”

时间:2024-03-08 08:13:03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大力推动书香社会建设,涵育社会阅读风尚,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全民阅读体系中的阵地作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3年4月—11月顺利开展阅读推广系列活动并荣获2023年度阅读推广活动“先进集体”。

中华民族自古崇尚读书,有“耕读传家”的优良传统。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阅读已不仅仅是承继千百年流传下来的家风传统,自2014年以来,全民阅读连续10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中国”,全民阅读已上升为国家发展战略。建筑工程学院积极落实相关精神,组织师生举办并参与各类阅读推广活动,结合学院特色,立足师生,倡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获奖既是对建筑工程学院开展阅读推广活动的总结表彰,也是对学院师生辛勤耕耘工作的肯定,建筑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厉,推广新的阅读方式,继续营造浓郁的阅读氛围,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