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政教育 > 正文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诚信考试、诚实做人—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27 16:08:04  作者:  点击:

    为树立学生诚信考试意识,确保2024年专升本考试安全有序、捍卫考试公平公正,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月18日至3月26日,建筑工程学院21级各班级以线上的方式开展了2024年专升本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辅导员主持,专升本考生全部参加。

    各位辅导员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资料,教育同学们要诚信应考,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素养。接着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警示教育宣传片等内容,并结合各类违纪案例,讲解了考试作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责任意识,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行为。根据要求,每位考生均签订了《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承诺书》。

    民无信不立,国无信不威。请广大考生讲诚信、守纪律,自觉维护公平正义,自觉抵制违纪作弊行为,携手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理想的成绩!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