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大战略之《实施优势再造战略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

时间:2022-07-22 22:01:01  作者:  点击:

2022年07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十大战略”系列课程之《实施优势再造战略 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本次学习通过腾讯会议形式进行线上学习,旨在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引导全体教师关注省委部署的关键性、战略性、全局性工作,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教育力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马春燕主持。

《实施优势再造战略重塑河南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由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迎伟进行讲授,李迎伟从比较优势的内涵与变化、河南经济发展的优势与挑战、实现优势再造的方法与路径等三个方面作了系统深入的讲解。从交通区位、产业基础、内需规模来分别论述河南的优势所在。论述了在河南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的过程中要锚定“两个确保”,利用好资源禀赋,助力河南“优势再造战略的”落地。课程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既立足当下,又面向未来,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前瞻性。课程的讲述为我们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很大帮助,使大家在理解讲座内容的基础上更加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主动融入河南发展战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主动融入“优势再造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实际工作中贯彻教育强省战略,作为人民教师要始终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河南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