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系列(三)——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五家装饰设计企业调研

    时间:2022-06-27 19:44:08  作者:  点击:

    6月2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张虎、教学办公室主任任旭凯及专业教师齐婧妍共同来到郑州市东建材,走访调研了几何整装、皇家公馆国际家居、红苹果整家定制、复盛昌超级整装和壹号大宅装饰等家装设计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我院往届毕业生和20级岗位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张虎与企业负责人就人才需求、综合素养、就业稳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我院室设1902班毕业生校友卢冰清分享了自己毕业之后工作中的感悟,表达了对任课教师及母校曾经的教育表达了感激。2020级岗位实习学生在座谈中踊跃发言,向学校和企业汇报了自己一个月来工作和生活中的收获,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实习过程中,遵守学校和企业的规章制度,用心学习,下场实践,不辜负学校和企业的期望。

    通过此次调研,使得建筑工程学院更加了解了企业目前的发展现状、用工需求、人才培养等具体情况。为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建筑工程学院也将根据本次调研结果,及时调整办学思路,瞄准地方产业发展,谋划以培育技能人才为主体,延伸带动相关产业链大批本土化高素质技能人才为目标的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