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小筑听例会|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周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4-03-06 15:15:5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自我建设,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引导学生干部明确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5日在郑州校区B101教室(开封校区A101教室)召开第二周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王莹主持,学工办主任史真、辅导员罗斐、宋雅雯以及全体班长,副班长、团支书、22级、23 级学生会成员参加。

王莹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增强时间观念,增强安全意识,按规定返校回寝,严禁在外逗留,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活动,明确目标,守住初心,并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的关系,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她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强化纪律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在学习、思维、品德、行为等方面形成规范化、科学化、健康化的习惯和态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成长。

史真围绕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牢记自己的责任,为学院学生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二是强调宿舍安全,宿舍内禁止出现大功率电器,要及时通风,及时打扫,保持宿舍内干净卫生。三是要团结合作、相互协调,加强各部门的联系,做好各项工作的交接,促进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继往开来,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