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4-03-30 09:52:5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政治素质硬、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建筑工程学院于2024年3月29日在开封校区A101教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书记张虎主持,副书记刘亚娟、学工办主任史真,辅导员罗斐、宋雅雯以及开封校区22级、23级学生会成员、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张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的发展,将体育与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紧密联系在一起,多次强调体育“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内容”“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张虎强调,运动会是同学们共同的运动会,是全院学生展示风采、促进交流的舞台,也是全院充分展示自我、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一个重大机遇,要充分认识到举办好本次运动会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为运动会的举办奉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刘亚娟对近期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有强烈的责任心,敢吃苦、不躺平,严于律己,增强做事能力,提高抗压能力。二是要提高自身素养,增强政治观念,提升自己的思想站位,做到迎难而上,克服困难,砥砺成长。三是要求大家各司其职,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和活动高质高效完成。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