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建筑工程学院第六周学生干部例会

时间:2024-04-03 08:18:4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学生干部积极性,2024年4月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开封校区A101(郑州校区B201)教室组织召开第六周学生干部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史真主持,团总支书记王莹、辅导员罗斐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近期本部门开展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一是积极呼吁同学们参加近期开展的各项活动,与同学们加强联系,团结合作,协调发展。二是严格要求宿舍纪侓问题,严查大功率电器、抽烟等违纪现象,同时做好宿舍个人卫生,及时通风,及时打扫,防止病毒的产生与传播。三是身为学生干部一定以身作则,明白自己的责任,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并积极配合学院的各项工作,将工作高效优质地完成。

史真、王莹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发挥领头羊的作用,始终不忘初心,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联系在一起。她们严格要求班长要做好上传下达,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到运动会项目中,提高集体荣誉感,落实好,分配好各项工作。最后,她们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志愿活动,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自身的主人公意识,将建工精神发扬光大。

通过本次会议,使各部门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团队凝聚力。今后学生干部也将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为学院发展增添一份力量。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