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生管理

聚力赋能促发展 提质增效谱华章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04 08:21:03  作者:  点击:

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发学院管理育人新活力,深化学生管理精细化,强化辅导员队伍素质,2024年4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郑州校区A516会议室(开封校区C202)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虎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刘亚娟,党政办主任李慧杰、团总支书记王莹、学工办主任史真及学院辅导员参加。

会议伊始,史真、王莹以及学院负责专项工作的辅导员分别对三月份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就四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张虎书记对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觉悟,明确工作定位。辅导员要加强学生管理中的教育工作,严格管理工作,优化服务工作,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二要精准服务学生,升级量化机制。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切实满足他们的需求,并不断优化量化机制,以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三要坚定思想之锚,创新工作风采。守好学生安全、思想底线,坚持以品牌抓工作,不断开创学生管理工作新局面。

刘亚娟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业务能力,优化学院管理服务细节,有效彰显育人工作实效。辅导员要做好班级精细化考核,凸显责任担当、为学生管理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聚力改革创新,推动学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建筑工程学院将紧扣重点任务,采取多样化措施,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育人的能力和水平。

-END-

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All Right Reaserved. 

地址:中国◎郑州 中原区建设西路548号